育達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瀏覽人次: 5002

如何進駐育成

申請辦法 作業流程 下戴表單

 

(一). 申請資格

凡在中華民國境內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或在申請後六個月內達到標準,以數位多媒體資訊、全球運籌、商業管理及休閒文化創意等相關產業為營業項目,其技術/產品/服務/營運管理構想具創新性且已具雛形,均可提出申請。


(二). 申請應備文件

1.中小企業進駐育達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申請書,格式如 附件一

2.中小企業與育達科技大學教師合作備忘錄,格式如 附件二

3.公司登記證或商業登記證及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

4.中小企業營運計畫書,格式如 附件三

5.同意審查聲明書,格式如 附件四


(三). 申請時間

自「育達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成立之日起隨時受理申請,,並採電子化與書面收件行。

(四). 申請結果通知及申覆

每一申請人之申請結果,將由中本中心於該申請案正式建案日起三十天內書面通知。惟前項時間不含資料補正及技術審查複審時間。未獲通過之申請案,申請人於一個月內得提出申覆一次。經申覆後仍未獲通過者,其申請文件得全部退還,但半年內不得再提出類似申請案。


(五). 洽詢專線:

專案經理 洪 詩涵

電話:(037)651-188轉8741  

e-mail:flower0608@ydu.edu.tw